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快速學會看命理教學

最近覺得會命理這個技能,久不用會生疏,所以想要開始寫些簡單的教學文讓自己能複習一下,順便教大家怎麼樣能快速地學會看命理的基礎。

會接觸命理也是一個因緣際會,以前的我也不信這些,直到有個會命理的朋友接二連三的預測我的未來,讓我覺得每個人的命從出生就早已注定好了,什麼人定勝天的理論都是假象,如果你覺得你非常努力做了什麼改變而成就了某件事,其實那也是注定好的。

由於我的命理知識是向朋友學習的(都不是在外拜師學藝),所以觀念可能不是這麼正確,而之後打算寫的教學文也想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說明,讓大家能夠快速學習命理,因此如果有講錯的地方,或是想與我討論的都歡迎留言告知。

那之後我的教學文就會以 快速學會看命理 當作標題來做一連串的教學,相信一步一步看完我的教學文,你就能學會命理了。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