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Bitter Sweet 試團

前陣子覺得工作比較上手了,該是重返音樂懷抱的時候了,於是在 PTT 樂團版搜尋是否有合適的樂團願意讓我當他們的木吉他手,左挑右選的我最後只挑了一個名叫 Bitter Sweet  的樂團。

這個團的創作主要是走清新、甜美的曲風,且看了一下他們表演型態,大部分都是以木吉他伴奏為主,那至於為什麼會只挑這個樂團來試試呢? 也是因為最近生活有了太多感慨,覺得自己經沒太多時間像以前在大學時期組的 Rock Band 和專門做流行樂的團,電吉他要去調效果器和 EQ  以及多試幾個音箱,讓自己調出來的 tone 都差不多就需要大量的時間,還要面對團員中樂器 tone 的不合及 Balance 問題。所以想了想,覺得還是走向以木吉他為主的樂團會比較適合我,於是就跟 Bitter Sweet 約在今天試團。

今天試團的地點在 268 ,我第一次來到這間店,他們的教室還滿特別的,門有兩層而且門把都是反向拉開的,令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接著看到 Bitter Sweet 的成員,他們都還滿好相處的,小聊一下便開始試歌了。由於我歌曲沒有練很熟也沒有足夠時間特別做一些編曲,所以只好看著自己抓的和弦彈奏(有加一點即興),而有些地方也有點小失誤。就這樣,結束了半小時的試團,最後結果雖然沒能錄取,但也算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