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中央大學 16 屆 Unplugged 大賽

最近在整理吉他譜及一些影片的時候,突然想到了去年 4 月的時候,是我在學生生涯參加的最後一場吉他比賽,是由中央大學吉他社所辦的第 16 屆 Unplugged 大賽

那時候在碩士的最後一年,有著強大的畢業壓力,但又不想讓玩音樂的熱忱就這樣被磨滅,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現在因為這樣就放棄音樂一年,就會開始變得懶惰,而畢業之後即將面對工作壓力,就更不會想要玩音樂;會這樣想是因為我在大學課業最繁忙的一年曾經放棄過一年多,之後就不太想再碰吉他了,所以難得在碩二這年又燃起了熱情,自然不想輕易放棄。

於是在做研究之餘,我把握時間練好吉他,一口氣報了個人組團體組演奏組,而團體組在練習時,也發生了很多喜、怒、哀、樂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感嘆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就是因為某一件事讓我們聚在一起,而這件事結束了大家也就分道揚鑣了...真是不勝唏噓呀!因此真的要珍惜每一次與不同人愉快合作的時光呢!

咳!回歸正題,在這個比賽的最後,我分別在個人組及團體組拿到第二名的佳績唷!以下就附上決賽的兩個影片了。

1.個人組 - 我是一隻小小鳥


2.團體組 - Forget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