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最後的晚餐

今天早上為了讓別人實現不花錢的夢想...於是我整晚沒睡...深怕我遲到害她也遲到!這個人就是閃亮動人的瑤瑤啦!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的心腸太好ㄌ,看到別人有困難都會幫助呀!

一路上,她跟我講了啥我真的記的不是很清楚,我騎車只要有人跟我講話就容易分心,加上交通那麼亂,所以感到非常混亂,到了車站,我把她最想要的送給了她...>\\\<

到了晚上,由於我和幾個好朋友都要準備去大學報到了,所以約在附近的麻辣燙聚會,由於有朋友在那裡打工,所以偷偷給了我們一些福利,這些好朋友雖然久久聚會一次,但是每次見面都聊的相當愉快!

我覺得真正的友情就該像這樣~簡單而輕鬆平凡,不過,經過暑假這兩個月的爆肝,朋友們說我的臉色變的很難看...還建議我去喝「雪蜆」(補肝的飲料)

所以如果各位同仁跟我一樣有爆肝的傾向,可以去喝喝看! 聽說喝了爆肝後,依然是條好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