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誠品流浪記

幾天前,就有很多人在問我 MSN 狀態上的睡誠品是怎樣??  我一直保持沉默...因為我說的可能會成為法庭上的證供,但就在今天我要出來澄清自我了!!

事情發生在8月初的時候...那時的我第一次來到了長榮路附近的誠品書局,為的是要看朋友在誠品每週五的表演,時間是晚上10點~11點,在表演的時候,我到處逛了一下...可能是時間有點晚了,有不少穿著奇妙的人當場就睡著了!!免費的冷氣、優美的燈光以及動人的旋律,根本成為流浪漢新的歸屬。有的直接躺在地板上;有的靠在書櫃旁;有的甚至更厲害!!睡在書櫃裡面(不知道櫃子裡為啥沒書?)

整個讓誠品書局更人性化、充滿人情味! 看完朋友的表演後,誠品依然開著,不知到它會開到幾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那邊睡看看,看幾點才會被趕!?

這個事情可以讓我們了解到人世間的溫暖以及夏日如何替家裡省電!所以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又有點心動的同仁...請攜帶您的寢具到誠品睡到它關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