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停水

今天一如往常睡到下午1點,結果沒想到社區停水...從早上11點就開始停了,剛睡醒...全身黏 臉黏 手黏 身體黏 全身髒,感覺渾身不自在啊...但是也不知道停水要停到啥時,於是氣沖沖的又跑去睡覺,睡到大概3點吧~起來! 還是沒水!!! 不知道社區在搞啥~洗水塔可以洗那麼久!?

最後我決定拖著骯髒的身軀踏出了家門買飯吃...買回來之後完全沒胃口,人在髒的時候,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先把飯擱在一旁,之後開始每隔 10 分鐘就去開一次水看看水到底來了沒,就這樣反反覆覆了 2 個多小時終於在接近6點的時候!! 水來了~~~瞬間流下感動的...汗水! 於是我馬上就去鹽洗自已一番,整個人就神清氣爽多了,洗完之後,馬上把中午的便當吃完,外加我媽做的晚餐...全部吃完之後才發現好像吃的太多ㄌ...有點想吐...

話說回來...洗水塔可以洗7個小時!! 未免太屌了吧!! 跟網咖包8小時差1小時而已ㄟ!! 有沒有搞錯? 之前因為停水我都上學不在家,所以不知道停水的痛苦!! 不過經過這次停水完整日之後,我了解到人類對水的需求了! 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