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煩惱

有一個煩惱困擾我多年...但是在最近這個問題越來越強烈...

這一個暑假,幾乎每天都往外跑,以前不跑外面還沒關係,但是這一跑,發現...路上的正妹真的是多到離譜,看了真是讓人心酸,為何正妹總是輪不到自己,都一把年紀了,還沒破處,想到就很難過...一堆一事無成的混蛋,敗壞社會風氣,卻每天可以睡一個正妹這可能跟多方面有關,但我真的不服氣...社會就是如此!

這幾天常去一間飲料店買飲料,那裡的妹很正,我等待好久終於開口跟她隨便聊幾句了,但講完之後覺得很空虛!現實是殘酷的,我該認清這個事實,正妹或許與我無緣,甚至破處也是個不切實際的夢想之前看「40處男」就有這種感想了...唉!

說真的我很不甘心,從以前到現在...無論是跟我表白的或是我追到過的,我都覺得她們總是不夠好...但是換個角度想想自己,其實我也沒很好...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從今天起我要當好人,雖然這顛覆了我以往的習慣...但我覺得先從改變自己做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