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肝爆了

最近的我真的累翻了,每天幾乎都沒在睡的...這個禮拜真是累到了極點,前幾天發現海賊王的卡通(正常卡通,華視播的那種),我花了兩天時間把它看完,你知道嗎!? (我沒學菜頭) 我 2 天看了 50 集!!! 一集有 10 幾分鐘!!! 你知道嗎!? (我真的沒學) 看完了真的很空虛,因為有些集在拖時間!!! 而且昨天才剛出一款新 Online Game 叫做 GE 我又稍微跑去玩了幾小時 。整個徹夜未眠...我想我也可以去拍百老匯了「徹夜未眠 2」了!

經過這幾天的摧殘,我感覺我的肝在抗議了!! 它讓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而且當我超過3點沒睡的時候,就會開始聽到身體內部產生疑似爆裂聲的奇妙聲音...然後就在這幾天又看了一部電影叫做「門徒」,我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看了會有很深的感觸,其實很多時候,做錯一個選擇!!! 就會後悔一輩子呀!! 做決定前請三思!!!

最後附上電影佳句: 我一直不明白,人為什麼會吸毒? 其實一切,都是源自空虛! 那到底是空虛恐怖...還是毒品恐怖? 我真的搞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