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苦行者

今天早上起來發覺全身痠痛,喉嚨疼痛,胸口悶悶,頭暈目眩...NO~!! 我得流感了 哭哭...不過由於這附近沒啥診所,於是明佳走路去幫我買感冒藥...真是辛苦他了!吃完感冒藥還是全身虛弱,不過還是得去應景吃個中秋燒烤

雖然我沒什麼胃口,可是還是吃了好多東西,尤其是店裡的冰淇淋,實在是滿好吃的! 重感冒還吃冰淇淋...我想我明天感冒會更加嚴重,吃完之後就與明佳告別去台北車站坐車啦...可是好笑的事發生了,我走錯地下道了!!,眼看台北車站在對面,可是又過不去!! 你們能體會那種心情嗎!? 我盤旋了半天還是走不過去,最後隨便攔一輛計程車...叫他載我到對面,他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與其說疑惑,不如說是看見鄉八老的鄙視眼神...),他說你迷路了喔?  我說我不知道怎麼過去。於是到了對面就這樣飛了 1 張國父...哭哭 結果到了車站,光是找到售票處就讓我找了好久...唉! 土包子的悲哀!

後來買好了區間車票去等車的時候...我看著區間車從我眼前開過...卻沒有停下來,讓我感到有些困惑,心想可能不是這班,結果到了下一班車還是沒停下來!! 我整個很火 想說...幹!火車耍大牌喔~!? 都不停車的?? 後來氣沖沖的打算離開坐計程車的時候,看見頭上有個牌子...「搭乘區間車的乘客請到 6-14 號等待」 GAN~我一直在 2 號等...難怪等不到!!!

對一個嚴重感冒的病人來說,提著行李站在原地那麼久...真是一種強烈的折磨...我在整個過程中一直在想自己會不會暈倒,好在最後還是平安回到了學校...北部跟南部真的差好多,GAN~我一定要趕快適應這個新奇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