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錄音小房間完成

最近幾週陸續去逛了些樂器行買錄音器材,以及去Studio A買了一台Mac Pro筆電,雖然這讓我這幾年辛苦存的錢瞬間化為烏有,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做音樂呀!

從念研究所沒多久之後,透過青洪認識了阿博(化學猴子的吉他手),讓我了解寫歌及錄音的基本概念,並且知道該如何入門;回想起大學時候每當想要創作時,總是作出一些聽了自己都覺得很鳥的歌,又不知道該如何改進這些缺陷,不過多虧了阿博的鼓勵與指導,加上命運也很巧妙的安排我和萬能的認識,進而開始展開我的音樂創作之路,雖然努力到現在所作的曲還不到多熱門多好聽,但至少在聽到自己的曲子時,不再覺得很鳥,反而覺得能感動自己且能給予自己力量面對生活的各種困難及挑戰。

在設備買齊全後,在今天花了一些時間佈置了家裡的其中一個小房間,讓它變成我寫歌和錄音編曲的工作間,環境大概如照片所示:


過了這麼久湊齊了設備,之後當然要開始繼續努力創作啦!最近想作的歌曲主題是關於奉勸大家珍惜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要因為一時的忙碌或是汲營於名利、事業之間而忽略身邊的人,因為很多時候這些人錯過了就不再回來了...所以千萬不要等到老了以後才發現,即使名利雙收、事業有成,也沒有人能真心地與你分享喜悅,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至於歌曲什麼時候會作好呢?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