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用有限的時間堅持夢想

上班剛過一個多月了,覺得自己似乎正不知不覺地被社會化...這一個月來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每天從早就是很認真地在學習公司的事物到下班,回到家都7、8點了,一天一天地過,轉眼間一個禮拜就這樣沒了,如果沒有想做的事這樣過生活都還算好,但是我的想做的實在太多了!!!

我想多練習寫一些網站系統、想繼續開發自己的手機APP、想繼續創作音樂、想繼續跟自己的樂團出去表演、想把英文練好也想開始學如何投資理財更想好好地跟女朋友一起過生活;無奈一天就是24小時這麼多,想要做這麼多事情真的很難,我只好每天做取捨地去慢慢完成這些想做的事,但疲憊感可說是一天比一天重。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這些夢想,過著跟ㄧ般人一樣的生活就好,可是內心實在不甘心就這麼向現實認輸,於是只好咬著牙繼續努力前進。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夠堅持多久,但是我深信自己的夢想一定會因為我的努力慢慢地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