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第八屆 MyFone 行動創作獎決選入圍

今天 MyFone 行動創作獎公布了決選的名單了,看到名單非常高興自己有一半的作品都入圍了!老實說,之前聽了歷屆以來的得獎作品都非常優秀,本來想說應該連入決選都非常困難!沒想到還一口氣讓我入圍了這麼多的作品。

其中最讓我驚訝的入圍作品應該是「闖蕩」,因為這首歌跟比賽的主題一點關聯都沒有,而會寫這首歌也是因為當時自己心情的寫照,遠離家鄉剛出社會不久的我,被同事及老闆的嘲弄及欺壓,而因為是研發替代役而無法輕易離開,只能忍辱負重孤獨地走下去...我想可能是評審聽懂我這個小人物的怒吼了吧,哈哈哈!

最後真心希望 11 月的得獎名單會有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