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電梯奇遇記

從小到大,我總是容易遇到許多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遇到的奇人異事,有些朋友一開始聽我說總覺得我在編故事,但跟我多出去幾次他們也跟著我遇到了,說實在,這些經歷實在很特別,因此我覺得不把它記下來還真是有點可惜呢...於是打算從今天起陸續補上我的遭遇。

今天回家的時候在電梯遇到一個奇人(電梯只有我和他) 臉上有個瘀青並且照著鏡子...嘴裡說到:「靠么~我的臉怎麼變這樣? 一定是撞到什麼了!」

就在此時他突然轉過身對我說:「你看我這什麼樣子!? 這瘀青一定是撞到什麼了!

我:「喔...恩恩!」

奇人:「真的啦~騙你幹嘛!!! 我不是被別人打啦!! 真的不是!!! (向前一步)

我:「恩恩...要注意以後別再撞到了! (後退一步)」

奇人:「我之前也是另一邊也有撞到阿!! 也是很嚴重~這絕對不是被人打啦!!!!」

這時他的樓層終於到了...他轉身就走嘴裡唸到:「這世界怎麼了?


GAN...這是我要說的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