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汐止機車行 - 協勇

最近運氣實在很不好,上週才剛修過機車大燈的燈座,這週又壞了,去了原先幫我換燈座的店家詢問,它竟然給我裝死,說真的是他換的嗎? 然後說我整組燈都壞了,要全部換掉總共要 2000 左右...想坑我!!! 吃屎吧!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一間看似評價還不錯的店,叫做協勇,簡單來說它位於汐止農會的對面那條路裡面,老闆分解我的車頭之後就大概看出是什麼問題了...(相較之前那間還在那邊東弄、西弄花了快 1 小時,實在太扯了),然後竟然跟我說是燈座有問題,最後他幫我換了一顆新的才 180 而已(之前那間換一個破爛的給我還跟我收 250),於是我的大燈又可以亮了!

但是俗話說「禍不單行」,隔天我騎車上班在半路上就爆胎了...於是只好在午休的時候把車再次牽到這間店來修,發現原來是卡到碎玻璃...(實在衰啊!) 幫我把輪胎補好只要 50 唷!我想之後我機車有問題應該都會來這裡修理吧!

這間店其實值得推薦的點是,老闆在檢查及修理的時候都會跟你解說他正在做什麼,而且如果換了什麼零件也會先拿給你看,同時也會跟你聊天,效率也算快喔!


最後就附上協勇機車行的資訊吧!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街 49 號
電話: (02) 2649-61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