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七彩霓虹燈

今天...活動組聯合了特教系的成員開了一個會,是為了要安排大運會的閒暇節目到了約定的時間及地點...大一生,看來只有我、阿修和 Funny,有點傻眼 一口一!  明明大一當初報名活動組的人就很多,而且也很多人沒參加拉拉隊,為啥都沒人來勒?

這次開會的人有點少,有些老面孔也消失了 ,於是一開始就在選人做事(還真有點刺激),又抽籤、又猜拳又推派的,經過福爾摩斯般的推理以及沈復般的明察秋毫,我們躲過一些不太想做的職位,結果沒想到最後卻還有一個大魔王...梅里還真心機!!!

最後一個工作是帶動唱~輪到我和阿修總負責人,而負責的曲目竟然是「妳是我的花朵」和「七彩霓虹燈二選一跟特教系的猜拳來決定曲目,好在我用智謀取勝...不過這兩首歌其實好像差別不大,這個工作好像是要我們站在全資工人面前...跳著白濫的動作,盡情的揮灑青春...

這時腦袋一片空白...想著該如何是好,而且大運會將至...我們練習的時間比拉拉隊還少,還要自己想動作,實在難上加難呀...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而且這幾天似乎就要馬上驗收成果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勒~~???


唉~七彩霓虹燈阿...轉吧轉吧轉吧!! 轉出我人生的黑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