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天使和惡魔

常常不知道怎麼來者...身邊總是有個天使和惡魔...天使告訴我:「這很正常,現實常常這樣。應該坦然面對,不要想太多。」而惡魔告訴我:「這是不正常的,這種現象不平凡...應該找機會斬斷!! 否則會毀了自己。」

常常遊走在這兩個想法...有時候想把事情簡單化,可是現實卻不是這個樣子有時候想拆穿謊言,卻會毀了很多事情,事情都停留在美好的表面,而內在不像表面一樣甜美,說真的,打從一開始我就不覺得天使是正確的,我相信惡魔...因為我相信眼前所發生的種種現象,而且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有這麼一天...我想的事情會成真的...只是時間早晚問題,世人們總是迷戀在眼前美好的表面,不願去接受最後所發生的事實有時候悲劇是可以避免的,只要用點心...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