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轉換心情

隨著時間的流逝,對人、事、物感到的無奈與悲愴就越加強烈,常常跟一些好友討論要一起幹大事業,等到真的要做的時候拖拖拉拉,找藉口擺爛,甚至連都規劃好步驟他們只要費一點功夫就能達成目標他們也不願意...有的甚至更扯,自己很熱血提議要我加入(因為大家知道我是個熱血的人),結果我積極投入之後,他卻擺爛...!!!!


從大學這幾年來已經體驗過無數次這樣的哀愁了,開始逐漸對身邊的好友感到失望,但是我當然知道朋友不是這樣衡量的,只是我認為這世界上沒責任感的人真的太多了,這些責任小則聚會遲到、說話不算話;大則答應別人重大的事情,結果失蹤沒做到。


在上班之後,精神及時間都不是剩很多的情況下,還這樣被搞其實壓力及精神層面是非常大的,於是我最近決定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對於這些一時熱血的人,我一開始先不花這麼多的精神時間跟他耗了,等他有實際的積極作為再投入,以免自己在公司和理想之間兩頭燒,搞得自己精疲力盡,又得不到成果。 然後最近打算利用一天的假日重新回歸吉他老師,讓自己再次投入音樂,也可逼自己保持好吉他技巧。主要就是想轉換心情一下,做一些自己能做到又能開心的事,希望有樂器行願意雇用兼職的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