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挫敗

今天早上的電資導論,當我拿到小考考卷的一剎那...我傻了 一口一||  我讀了許久的小考~竟然考的如此悽涼...正當傻氣度還沒消失的時候,他又發了期中考考卷~更慘!! 我又傻了一次!

只能用爛炸了形容我的成績...我從來沒考那麼爛過,爛到內心深處,如果在班上排名大概可以排倒數前 10~~真是樂不可支呀...就這樣...我傻到了晚上,晚上的計概課...發計概考卷,肝!! 我整個傻到極致...有沒有那麼爛...這個大概可以排在倒數前 5 了,有夠HIGH的~!!

除了明哲~我們這寢其他5個人都考的很爛...都被夏老大點名做個別約談,期中考阿...打破了一個純真少年的夢想~讓他在大學邊緣徘徊了...來到這邊,原來想要做的好多事都沒辦法完整實現...沒加半個系隊、也沒在跑社團、功課也沒顧好、也沒玩到...我該是這樣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