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不是這樣

每個空間都有一個機制,機制中會有一個主管,這個主管往往不是你喜歡的人,而當回想起曾經待過的空間,或許在當下是充滿不悅的,但其實真理隱藏在過去;或許在現在是愉悅的,不代表這是真理的所在這一切只是看你有沒有在對的空間上遵照它的機制運行。

我累了...我想一個人在角落觀察週遭,一切外來的因素皆與我遠離,與世界隔閡,讓心靈得到短暫的釋放。空間的轉變就像一朵鮮花,從花包到綻放到凋謝,所以有時不需不甘現狀,真理就在牆的另一端,只是現在我只想把它提早挖出來...因為我真的搞不懂這個異次元所發生的事情...得不到地上的大蘑菇,就破壞它,讓別人也得不到,曾幾何時,外星人變的如此不明事理,我不想戳破,請別超過生物間的界線。

地球是很危險的!! 快回火星吧!! 操你個狗屁屎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