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我非天才

期末考剩下電路、DS和組語機測...經過了這學期洗禮,我發覺班上的天才其實真不少...我念了一整天要死要活的考中間,Somebody 看了 2、3 個小時就搞定了,還考在前幾名,從一年級的微積分、普物、線代到現在的離散、DS、電路都讓我深深感受到這無奈啊...

再來是像寫程式,相信許多人都知道,當派新作業的時候無能的自己是寫不出來的,必須靠一些神人級的人物來解說,甚至幫你 DE 個 BUG 你才能搞定程式...這些神人背後隱藏的真正力量究竟是...??? 有時候很羨慕他們天才般的頭腦

可是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那些天資聰穎的人都要花 2、3 個小時了,何況是我這種平凡的咖小...下學期要像一下的時候衝一個了,這學期又變太混了...生活過的好心虛, 雖然這學期可以安然度過 可是不知道會被當幾科...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