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嗝神

在遠古時代...人們把可以一直打嗝的人稱為「嗝神」,

我一直以為這只是一個古人的傳說...直到今日

我發現! 「嗝神」原來不是傳說...!!

今天上網工的時候...上到一半某位同學開始一直打隔...打的不亦樂乎!! 一開始想說人難免體內的氣會不順,需要靠打隔放屁來排氣,可是這位同學可真厲害!網工課程總共4小時...起碼斷斷續續聽到他打了2小時的嗝!!而且越打越大聲!!偏偏他打嗝的聲音令人有點不舒服...要不是網工很硬怕被當,我真想跟他說:「同學~在聽你打嗝下去我晚餐不用吃就飽了!

晚上上歷史也因恍神做了蠢事...老師問我孔子把老子比喻成「龍」還是「鳳」? 我竟然回答「鶴」~!?  之後猜鳳也錯...其實是龍,聽說老師才剛講完而已...


唉唉~最進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衝三小~身為一個大學生上課不專心,不然就是在打瞌睡...期中考也爆的差不多了~~唉唉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不然就要國軍Online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